米琳本米

邪混玩家
基本不挑食
只要是我吃的cp就是护工
本质all超 现在沉迷权超

①个脑洞

有杨超的戏份

abo世界

⭕本质是个变态(bushi)

脑完就跑,真刺激(啧啧啧)

======脑=洞=梗=概======

超是个o,有男朋友羊(同城分居),最近他搬进了个新家。

新小区是个高档小区,一层两户,平时的垃圾可以分好类后直接扔到防盗门门口的小垃圾桶里,每天会定时有人来清。但平时张超那栋楼里的人鲜少有往那里面扔的,大多都自己下楼扔。张超对此很奇怪,但倒也无所谓,自己每天都会扔到家门口的垃圾桶里。

O是一个月发情一次,张超仗着自己有男朋友羊就每个月都会叫羊到自己家里标记一下自己(🔞罢辽)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超和羊突然掰了

张超不是很难过,毕竟是和平分手嘛,就这样过了半年多

突然,一个张超请假不上班的清晨,门响了:

张超一开门,发现是对门的邻居金圣权,他就懒洋洋的问道:“有什么事吗,金先生?”

金圣权不紧不慢的说到:“超,你是个湖南人,因为你总点湘里湘亲那家外卖,对吧?”

“你怎么知道的...”张超惊了一下,准备推他出去

“哈,别着急啊,这还没完。”金圣权轻轻笑了一声,你穿42码的鞋,平时最喜欢白色领带 ,快递盒和标签上都写得清清楚楚。

你每个月20号左右发情,每次发情你的男朋友就会准时出现。

你男朋友在床上是个腹黑,喜欢买各种各样的‘玩具’。”

你不爱抽烟,但你男朋友爱抽,他抽利群,你每次看他抽烟都会掐掉。所以你的垃圾桶一到20号左右就会有刚抽几口就被扔了的烟。”

张超以恐惧的眼神看着金圣权说:“你,偷窥,我生活...”

金圣权浮现出满意的表情,“等等嘛,重点还没说呢。

你每天睡前应该都会喝一些红酒,大概一周喝掉一瓶。当然最近你没有喝了,因为你胃疼。你胃溃疡了,为了治好,你去了乐仁堂买xx牌的药。大概三天前,你的胃疼好了。

你们是和平分手,因为你只是撤掉了你们俩合照的相框——你俩审美还不错。半年内利群的烟头都不见了,20号左右也没有。我倒是看见了你的购物单里加了一项“抑制剂”,不过我要告诉你,每月20号左右 你的碧螺春味依然很重,垃圾桶里全是(那股味)。

我看了眼日期,今天是21号,你买的新抑制剂还没有到,旧抑制剂又恰好用完。正好你上周多上了两天班,所以你今天请了假,准备等明天抑制剂到了再上班。

而很不巧,现在抑制剂还没有到。”

“所以呢?”张超好像猜到了什么

“所以,

你现在...应该很需要人陪吧?

你还没有把那些‘玩具’扔了哦,我都看着呢。”

金圣权扑向张超,锁死了门

后来,就是🔞了

===========

或许有哪位太太看上这个脑洞了吗2333

评论(4)

热度(35)